《 节 省 》

文/ 战小女孩玛莎


这些天里,我一定要节省,

我没有钱可节省,

我一定要节省健康和力量,

足够支持我很长世间。

我一定要节省我的神经和我的思想和我的心灵

和我的精神的火。

我一定要节省留下的泪水。

我需要它们很长,很长的时间。


我一定要节省忍耐,在这些风暴肆虐的日子。

在我的生命里,我有那么多需要的:

情感的温暖和一颗善良的心。

这些东西我都缺少。

这些我一定要节省。

这一切,上帝的礼物,我希望保存。

我将多么悲伤倘若我很快就失去了它们。

  

查阅更多诗歌与作者>>>请点击诗歌收藏总目录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诗歌收藏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