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在寂静大地的怀抱里》

文/ 珍黛妮·沙阿

译/ 陈敏毅

  

在寂静的大地的怀抱里

我和你单独偎依在一起

消失在无形的万籁俱寂中

在你、我和大自然里

我欣赏着一支乐曲

它是人生最美妙、最动人的乐声

那样甜蜜,那样醉人,回荡不息

当你的双眸告诉我

你内心世界的全部感情

那时

我的整个世界骤然聚凝

尔后

跃入你的眸子

出现在你的眼里、你的身上、你的四周

在那里,我让你从各种角度把我看清

让你枕着我的影子

酣睡般地合上你的双眼

让你忘却我的眼泪、欢乐、幸福和痛苦

在你面颊上绽出安然的光润

透过生命、死亡和创造的晕轮

我将看到已经溶于你的我自己


查阅更多诗歌与作者>>>请点击诗歌收藏总目录

 
评论
© 诗歌收藏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