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给你的诗--马路之歌》

文/ 廖一梅

荐/( qq好友)水姑娘



一切白的东西和你相比都成了黑墨水而黯淡无光, 

一切鸟兽因为不能说出你的名字而万分绝望, 

一切路口亮起绿灯让你随意通行, 

一切指南针为我指出你的方向。


你是不留痕迹的风, 

你是轻轻掠过我身体的风, 

你是不露行踪的风, 

你是无时不在无处不在的风 

我的爱人,我的爱人,我的爱人,我的爱人 


你是我温暖的手套,冰冷的啤酒, 

带着太阳光气息的衬衫,日复一日的梦想。 

你是纯洁的,天真的,玻璃一样的, 

你是纯洁的,天真的,水流一样的, 

你是纯洁的,天真的,什么也改变不了, 

阳光穿过你,却改变了自己的方向。


你是纯洁的,天真的,玻璃一样的, 

你是纯洁的,天真的,水流一样的, 

你是纯洁的,天真的,什么也改变不了, 

阳光穿过你,却改变了自己的方向。 

 
评论
© 诗歌收藏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