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屎诗集-bilibili篇》

谨以此文讽刺贾浅浅的屎尿屁诗体


01

《抽烟》

文/狗东西就是你

我看了她的诗,打开门站在阳台抽了根烟


我在阳台抽烟

我抽了半根

风也抽了半根

我不服气

开始抽风


02

《5》

文/off-龍帅

一加四,

等于

六减一,

为什么不等于5?

因为年轻人不讲5的


03

《浅文》

文/龙匕

马桶上

有我的躯体

马桶里

有我的文学


04

《数学圣经》

文/祝南遥丶

奇变

偶不便

符号

看象限


05

《无言以对》

文/法老不沙雕


06

《回收》

文/声控制不住

高价
回收
电视
电脑
电冰箱
洗衣机
回收旧手机
收不中用的手机
换菜刀
换买毛绒玩具
快来
快来


07

《文豪》

文/-橘_枳-


和诗人之间
只差几句脏话
和一个爸爸


08

《原创求赞》

文/卖梦想的小火柴


曾以为
屎是屎
诗是诗
不曾想过
原来
在她眼里
诗是屎
屎是诗


09

《作邪》

文/请输入用户名谢谢

诗不在高堂,
在人间。
屎不在凹槽,
在作协。


10

《英语听力》

文/孑-予

衬衫
的价格

九磅十五
便士


11

《第一大题》

文/杨紫沉

你有

五秒钟的时间
阅读
下一小题

12

《假诗》

文/2021会瘦的

你别说
打上空格
确实挺像诗的
但是
屎盛到碗里
就能当饭吗?


13

《病人》

文/七海の建人

我躺在床上
墙上有插座
我连着手机
手机线长长的
连着插座
此刻我像极了一个
生病输液的人

14

《时代》

文/外郭语大学

2g
3g
4g
5g


15

《韩国》

文/言七aholic

偷偷偷偷偷

偷偷偷偷偷


16

《奥利奥》

文/阳春律

饼干

牛奶

饼干


17

《诗歌的创作过程》

文/默默无谓的咸鱼酱

端起碗

吃的是灵感

放下碗

拉的是诗歌


18

文/何处天涯醉月光

上着厕所

刷着新闻

突然发现自己其实

在作诗了

便秘了

原来这就是满腹诗书

的痛苦


19

《墓志铭》

文/歌酒胜天

莫欺少年穷

莫欺中年穷

莫欺老年穷

死不瞑目


20

《老八》

文/晨现之星


你们看来
这是诗


对我而言
是菜单


21

《香》

文/北泽佑扶


静香
明日香
雾岛董香
夜刀神十香
王守义十三香


22

《火车奇遇记》

文/洛星奕

啤酒花生矿泉水 
瓜子花生八宝粥

麻烦把脚移下


23

《痴呆》

文/送你一朵小白花氵

阿巴阿巴阿巴
阿巴阿巴阿巴阿巴
阿巴阿巴
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

24

《元素周期表》

文/蛆音娘本娘

氢氦锂铍硼
碳氮氧氟氖
钠镁铝硅磷
硫氯氩钾钙
 

25

《耳边呢喃》

文/DHF林间班鸣

W
D
N
M
D


26

《利益》

文/bili海川

文体不限

诗歌除外


27

《C++》

文/Moch_Golf

#include <iostream>
using namespace std;
int main() 
{
    cout << "Hello,world!" << endl;
    return 0;
}


28

《JAVA》

文/爱做阿芋的饭SAMA

public class HelloWorld {
           public static void main(String【】 args)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ystem.out.println("Hello World!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}
}


29

《        》

文/俄刻斯


        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,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。


(ps评论:

小阿拳:当别的人都在做题时,你已经开始出题了

Moonsyang555:皇帝的新屎)


30

《鬼》

文/忆往昔大师

哟哟哟
这不摇摆羊吗
几天不见
这么拉了


查阅更多诗歌与作者>>>请点击诗歌收藏总目录

 
评论
© 诗歌收藏|Powered by LOFTER